普通会员  第3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徐州洁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0516-83252398

徐州洁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层流床、层流床罩、层流消毒罩、医用层流床、单人无菌室、洁净层流床罩、层流床厂...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医院层流床(无菌病房)多少钱一天
新闻中心
医院层流床(无菌病房)多少钱一天
发布时间:2021-06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7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医院层流床(无菌病房)多少钱一天

由于各个医疗机构设施和医疗水平的差异,全国层流床的收费没有统一的标准,因此层流床多少钱一天我们也只能给一个大概收费范围。

普通层流床罩病房收费0-100元一天;

中等层流床罩病房收费100-200元一天;

高档层流床罩病房收费200-300元一天;

ICU重症监护层流床罩病房300-400元一天

有的医院取消了层流床收费,可以免费入住层流床病房;(问一下医院)

 

层流床(无菌病房)构造了一个有效可移动的洁净空间,有效降低了疾病在空间内的感染机率。该产品采用纯物理过滤技术,不对人体和环境造成任何破坏,并且能够达到理想的净化消毒效果。

可充分降低易感人群的感染率,保护易感人群。广泛应用于血液科、肿瘤科、儿科、烧伤科等。可以在有人情况下进行室内空气消毒,是理想的病床局部空气净化消毒装置。移动层流消毒罩由高效空气过滤系统、风机动力系统、消音降噪系统、操作控制系统等组成。

层流床(移动层流消毒罩)是对净化消毒主机加罩以后达到更好的净化消毒效果。从设备的本质来讲,是通过层流净化的方式对局部空气进行净化消毒,类似罩子的装置,同时因为可以移动,故按照产品特有属性称为移动层流消毒罩